中华慈善总会“心语视康”项目执行办赴平武调研回访

2023-09-27 16:49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中华慈善总会“天籁稚声·心语视康”项目在平武县建有AI公益服务站14个,平武是全市站点设置最多的县。近日中华慈善总会“天籁稚声·心语视康”项目执行办一行到平武县开展项目运行情况回访调研。项目执行办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方式对站点运行情况做了全面了解。项目执行办表示,龙安镇卫生院站点虽然工作用房十分紧张院内人员不足,业务多但是该项目工作开展是全市最好的值得充分点赞;木座藏族乡卫生院站点志愿者充分发扬志愿精神不辞辛劳送服务进村寨、进院落、进群众家中,绩效稳居全市第二值得充分肯定。

项目执行办调研组一行希望平武县进一步发扬成绩,各站点继续结合农村义诊、结合免费体检多开展流动服务,支持县慈善总会从全县整体情况出发做宏观上的资源调配,为更多的少数民族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健康公益服务。

来源:慈善平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