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红十字会2023年“5.8人道公益日”活动倡议书

2023-05-08 13:25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全县各爱心单位、组织、企业和人士:

今年5月8日是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为更好地发挥红十字人道救助作用,根据省、市红十字会统一部署,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3年“5·8人道公益日”人道资源动员活动,这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公益项目,凝聚社会之力,扶弱济困。该项目通过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上线腾讯公益平台,旨在汇聚更多爱心,共同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让人道的阳光温暖更多的困难学子。在此,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加入献爱心、捐善款的行动中来,慈善光荣、奉献可敬,让我们一起做公益!我们郑重承诺:您的每一份爱心善款都将严格按照上级制定的管理使用办法执行,并将使用情况在平武县政务网上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让我们共同携手为构建一个充满慈爱、和谐、文明的社会而努力!

您的善款将用于:

困难学生资助、困难留守儿童“圆梦小屋”和部分偏远乡镇学校“博爱书屋”建设。

 

如果您有捐赠意向,请按以下步骤表达您的爱心: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10日

二、配捐规则:5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10点开始。7日、8日各配捐500万元,9日配捐400万元。单笔1元以上的捐赠都有机会获得随机配捐,每人每天可获配捐总额上限为999元,当日配捐资金配完当日不再配捐。

三、捐赠方式:网络在线捐赠。操作方法为:微信扫描项目二维码→点击下方“捐一笔” →选择金额或自定金额→点击确定→输入支付密码,完成捐赠。

四、如需邀请单位人员参加捐赠并统计单位捐赠金额,则应发起“我要组队”。操作方法为:微信扫描项目二维码→点击下方左边“我要组队” →输入团队名称(一般为单位或团体全称)→点击“确定”→点击中间“分享”将其发送给其他人或微信群→其他人员通过点击发出的链接进行捐赠。

五、县红十字会联系人及电话:陈严尧 18780416050

(项目二维码)

六、开具捐赠票据

感谢您的捐赠,为保障每一位捐赠人的权益,您可向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申请电子捐赠票据。为响应国家票据电子化号召,目前捐赠票据仅支持电子票据。根据财政部电子档案管理的相关规定,捐赠票据电子版和打印版均为合法有效凭证。

请打开微信-我-服务-腾讯公益-我的-更多记录-我的捐赠票据-查看详情-申请捐赠票据,填写开票信息索取电子发票。详情如下:

 

申请票据审核通过后捐赠电子票据会自动推送到微信电子票夹或捐赠人留下的邮箱或申请捐赠票据的页面,捐赠人可自行查看。

平武县红十字会    
2023年5月8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