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走进金色家园小区

2022-08-19 10:42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颂歌走进金色家园小区

2022年8月7日晚,平武县金色家园小区一期和二期之间的广场上灯光闪耀,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超市门前挂着“文艺送万家”文艺宣传演出活动的标语。晚上7点左右节目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参演单位,有平武县退休职工协会文艺宣传队、虹桥综合艺术协会、康乐舞蹈协会、阿静民族乐器协会等。由平武县退休职工协会乐队演奏《喜洋洋》名曲拉开活动序幕,活动表演了男女小合唱《画你》,女人独唱《好人多》,笛子奏《红梅赞》。康乐协会、健身舞协会、广场舞协会、阿静民族舞协会等表演了《火火的中国》、《站在高原望北京》、《大海航行靠舵手》以及欢乐的空竹表演等十五个节目。精彩的文艺表演,会场上掌声不断。

最后文艺演出演员们和广大群众跳起了欢快的圆圆舞,九点多钟整个演出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