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66万元!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推动平武教育发展“智慧化”

2021-10-18 13:1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教强国 乡村振兴”公益活动平武县捐赠仪式在平通中学举行。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会长周鹏、农工党省委秘书长荆小庆、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赵朝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宁,副县长佘兰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是由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和农工党四川省委联合发起,向平武县捐赠了智慧教室、音乐美术教具等,价值合计66万元,涉及13所学校。活动现场,县教体局向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赠送了铜质锦旗。

仪式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宁代表平武县委、县政府对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巩宁表示,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的公益助学活动将积极推动平武教育信息化发展、推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平武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受赠学校和广大教师一定会秉承陶行知先生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设施设备的作用,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育质量。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智慧教室,了解了智慧教室使用方法及功能。

新闻链接:科教强国 乡村振兴”活动:是由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与各省相关部门在全国开展的一项精准助学公益活动,旨在更好的帮助困难孩子,关注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提高学生学习成绩。

智慧教室:智慧教室基于互联网技术,以平台为基础、以资源为支撑、以服务为导向、以课程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为课堂提供多样化的教学设备,可以同时显示两个或多个屏幕内容,既可以展示教学知识、学生的作业与问题,又可以展示互联网上实时的图文与信息。(文/图 袁静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