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平武县全力推动县城棚户区改造工程

2022-09-23 12:27文章来源: 住建局
字体:【    】 打印


棚户区改造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一直受到政府高度重视,且对于改善群众住房条件和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因我县部分拆迁户存在“抢抓机会要政策”意识漫天要价和城区房价上涨等原因,后期征收工作进展缓慢。根据中共平武县委第十四届2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抽调5名工作经验丰富的退休干部正式成立棚改专班,结合原棚改办工作人员分为两个工作组开展工作,及时了解和研究当前棚改工作,并进行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推进方案,建立“分包到户、责任到人”的推进工作机制,摸清社会关系,多渠道开展思想工作。截止2022年9月,已分批次启动征收1595户,签约1505户,签约率已超94%。下一步棚改办将继续坚持公平公正,严格依法办事,积极破解棚户区改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扫尾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