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住建局召开水、气报装服务提升会议

2022-09-06 16:14文章来源: 住建局
字体:【    】 打印

96下午县住建局召开水气报装办件量提升工作推进会议,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水气信报装服务的质量和效能,构建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体系

                 

会上,通报了工程建设项目每个模块目前的办件量,要求天然气公司和供排水公司窗口统一接件,实行水电气信报装“一张表受理”、统一出件的办理模式。并要求根据建设单位报装需求,委派业务熟练、责任心强的人员上门服务,主动沟通,解决报装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针对当前办件量少,要主动研究,提升办件量。

                

会议强调,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水电气信联合报装是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水电气联合报装改革涉及面广、涉及部门多,创新性强、工作难度大,部门、企业要密切沟通、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推行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全程辅导、帮办代办、联合踏勘、协同开挖、联合验收等服务,形成一套要求严格、标准明确的服务运行机制。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事关营商形象、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的理念,主动作为、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多想“怎么办”,少说“不能办”,真正做到减少办事流程,服务群众“零距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