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住建局扎实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安全检查

2022-09-07 14:04文章来源: 住建局
字体:【    】 打印

9月7日,县住建局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和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带队,深入环卫停车场就节前安全工作,针对中秋环卫安全作业召开工作推进会,并进行了环境卫生安全检查,环卫股全体人员参加。

检查中,重点对节前车辆安全、用火用电安全及直运站等环卫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可以马上整改的问题,立查立改,对需要进一步整改的问题,及时进行登记,对登记在案的问题“一案一销”,直至安全隐患消除。并提出要求,要注意防尘降尘,要加强精细化管理,要及时整改问题,要时刻切记安全重于泰山,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环卫工作。

针对全球疫情情势和近期天气情况,检查人员还特别嘱咐单位工作人员做好汛期值班安排、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值班人员及应急分队队员手机24小时开机,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全面掌握安全生产动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