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县住建局:修复“失明”路灯 靓丽平武夜色

2021-11-16 10:0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保障市民夜间出行安全,提升市民幸福感和满意度,县住建局在融通文明城市创建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大力气,从问题入手,从细节改善,下足“绣花功夫”,全力保障县城路灯照明,靓丽城市夜色,让美丽家园更有温度。

连日来,县住建局加大对城区照明设施巡查和维修力度,对城区主次干道路灯亮化进行全面排查维修,解决控制箱配电设备故障,及时更换破损灯泡,全面检修线路1000余米,处理应急突发情况6件。同时,每晚加大巡查力度,确保亮灯率和设施完好率达97%以上。“失明”的灯以极快速度进行检修,现场路过的居民纷纷点赞。

路灯虽小,不仅照亮了道路,也温暖了群众的心。“我们将继续扎扎实实地把公共照明这项民生实事做好做实,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群众报修来电,迅速核实,及时维修,积极推进背街小巷路灯改造工作,竭力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保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图 李琴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