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住建局重点城市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调研会议

2021-10-11 15:49文章来源: 住建局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推进平武县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10月8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副书记敬向军到县住建调研部分重点城市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麟就2021年前三季度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目前住建工作的热点问题,对推进过程中难点问题提作出了下一步安排部署。

                         

    敬向军对县住建局前期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有担当作为的勇气去工作,持续加大垃圾分类、清运和处理力度,保持私搭乱建、违章建筑治理高压态势,强力整治各类城市顽疾和不文明行为,让城市更规范、更顺畅、更有秩序;要有创新创造的思维去工作,要坚持品质导向,在解放思想、提升工作水平上下功夫,切实强化市场化思维,树立经营城市理念,创新城市管理体制机制,为县城建设管理注入更强大动力;要有和谐团结的气氛去工作,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班子成员间要坚持常沟通、勤商量,分工不分家,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弹好钢琴”,营造和谐共事氛围要有廉洁谋事作风去工作,要坚持堂常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办事,说真话、办实事、求实效,敢于坚持正确意见,抵制不正之风,光明磊落、言行一致。座谈会后,敬向军到平武县老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项目部进行了调研指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