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严把质量关口 筑牢人防保障

2021-08-10 16:55文章来源: 住建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由绵阳卓城一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建设的金月明城地下人防工程项目技术交底会的成功召开,填补了平武人防工程建设的空白,该工程的建设,进一步促进城市地下空间科学开发利用、逐步建立防空防灾一体化应急体系和人防平战结合起到了积极的示范推动作用。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就项目背景、概况、布局、结构、给排水、通风等设计要求,给监理、施工和设备等单位逐一进行了技术交底,各单位表示密切配合,规范施工,建设高质量工程。

县住建局质监站技术人员对项目技术交底进行指导,要求技术指导要到位,监管安全要到位,质量进度要到位。县住建局人防办参会人员要求,业主、监理、施工和设备等单位务必按照技术交底提出的要求,加强沟通联系、相互配合,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认真做好隐蔽验收和相关记录,依法依规、高质量高标准地施工,把平武县第一个人防工程建成样板工程、标志性工程,着力提升城市防护能力和品位,为打造“宜居平武、生态平武”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