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整治乱点乱象  规范行业秩序

2020-04-28 16:14文章来源: 住建局
字体:【    】 打印

整治乱点乱象  规范行业秩序

房地产领域乱点乱象专项检查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政府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指导思想,规范房地产领域秩序,全力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4月22日县住建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发改局组成检查组在县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组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对全县房地产领域乱点乱象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专项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涉及到的单位立即整改,对暂时不能整改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立健全整改台账,安排专人做好跟踪落实,将整改前后对比照片及整改情况书面报告平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综合管理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