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稳岗就业

关于2022年平武县县级就业帮扶车间命名的公示

2023-01-04 12:54文章来源: 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就业帮扶工作,推动全县就业帮扶车间建设。根据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武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平武县2022年就业帮扶车间申报认定方案的通知》(平人社发〔2022〕46号)要求,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乡村振兴局对各乡镇推荐上报的就业帮扶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评估,经研究决定命名平武县安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平武县弘安农业有限公司、平武县涪江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平武龙州土司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平武县中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绵阳市平武县崇山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平武县净品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为平武县县级就业帮扶车间。

 

                            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武县乡村振兴局

  2023年1月4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