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教育

双向奔赴 共商合作

——平武县与绵阳市南山双语学校开展座谈交流

2024-03-27 13:37文章来源: 教体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了提升我县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副县长张绍菊带队到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开展交流座谈,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小林,县教体局党组成员、考试中心主任周力陪同参加交流活动。

南山中学党委书记徐勇代表南山中学和南山双语学校向张绍菊一行表示欢迎,徐勇指出,希望加强在与平武中学的合作基础上,健全初中、小学一体化发展机制,进一步深化教育帮扶工作,让平武学生能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教育。南山双语学校执行校长彭俊杰就加强两地之间的教师交流、跟岗实践活动,探索可操作的实践模式,全方位拓展合作方面作了交流分享。

张绍菊代表平武县委和县政府向南山中学和南山中学双语学校对平武的教育帮扶表示感谢,张绍菊表示,合作办学互利共赢,希望双方能利用各自优势,加强沟通联系,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大力地提升平武山区的教育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为促进合作办学提供坚实的保障,强化政策机制,细化工作方案,落实经费保障,加快工作推进,切实让教育成为提升百姓幸福感的重要一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