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教育

平武县教体系统积极开展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2024-01-11 16:06文章来源: 教体局
字体:【    】 打印

国务院决定开展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也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府行政行为,更是一项涉及面宽、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社会系统工程。

 

近日全县各学校、幼儿园为更好地配合平武县五经普领导小组完成县域经济普查工作,确保各阶段工作有计划、按步骤顺利推进,在县教体局的组织带领下,积极开展全国五经普宣传工作。

 

通过组织召开宣传会、上专题课、制作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丰富多彩地对五经普工作进行了深度宣传,使广大师生深刻了解国家的经普知识,还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孩子们把学到的经普知识回家普及给父母,真正做到广而深的宣传效益,打下经普工作坚实的群众基础。

 

撰稿:姚本贵   初审:蒋丽   终核:刘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