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教育

展少年风采 扬运动活力——平武县古城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3-11-30 13:31文章来源: 教体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11月23日上午,平武县古城九年一贯制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正式开幕。开幕式由学校少先队辅导员杨静主持,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此次开幕式。本次运动会旨在全面发展学生的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培养学生顽强、勇敢的意志和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

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在震撼的乐鼓声中,国旗队、彩旗队、校旗队、教师代表队、学生方队全校26支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同学们朝气蓬勃、眼中闪烁着明澈的阳光。他们在学习上勤学善思、刻苦钻研,相信在运动场上定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坚韧的运动毅力,展现新时代少年昂扬的姿态。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昂首挺立,目光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校长刘康辉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向为筹备此次运动会辛苦付出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一直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重视体育教育,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强健的体魄,在比赛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并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任红俊老师宣誓,所有裁判员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

最后,学校副校长杨奎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立定跳远、跳绳、体操、跳高、实心球、男子女子短跑、中长跑、长跑等12个项目。

撰稿:吴燕玲   初审:杨奎  终核:杨文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