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巩固提升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成果

2022-09-08 15:13文章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金秋时节,大量应季瓜果蔬菜上市,平武县城河堤临时蔬果交易点交易量猛增,部分流动摊贩出现占道经营行为,运输瓜果蔬菜的三轮车等乱停乱放现象频发,河堤临时蔬果交易点愈发拥堵不堪,严重的影响了广大市民正常出行。

9月5日至9日每天凌晨4时,平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对河堤临时蔬果交易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一是积极劝导摊贩在规定范围内进行摆摊设点,不得占用河堤人行通道;二是要求摊贩运输果蔬后及时将三轮车等运输工具驶出河堤外规范停放;三是督促摊贩们自觉将各种垃圾及时清运,确保摊点周围的环境干净卫生。

截至目前,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2人次,出动执法车1辆,规范占道经营260余处,三轮车等运输工具120余辆。

通过专项整治,河堤临时蔬果交易点更加规范,环境更加整洁,美化了城市面貌,方便了市民群众出行。下一步,平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管控机制,有效遏制因大量应季瓜果蔬菜上市,交易量猛增造成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生活环境。

(图文/刘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