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2021-10-26 16:2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您好,请注意门前卫生,不要将垃圾随意丢弃。”10月25日,县住建局环卫所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前往东门西巷、转盘路、飞龙路等地点,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针对环境卫生、问题整改等内容展开全面的检查督导。

为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连日来,县住建局持续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保障县城公共区域清洁卫生,全力营造文明、整洁的城区环境。

整治工作以清理卫生死角、清洗公共设施、宣传文明知识为重点。在人员密集区域增加环卫人员,每日早晚对路面、公交站牌、护栏、指示牌、宣传栏等进行彻底的清洗,消除卫生死角;提高日常保洁作业频次,实行定人定责,全天候进行巡环清扫,同时宣传文明知识,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做到无异味、无烟蒂纸屑、无垃圾灰尘、无积水污迹、无杂物脏污。

小编提醒:当前,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希望广大居民积极配合整治工作,自觉遵守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共同为创建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文/图 赵涛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