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0-11 09:5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9日,平武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王绍慧参加会议。

会议就平武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复审工作准备情况作了通报。会议指出,10月下旬平武将接受省政府的考核验收,此次验收通过与否,意义重大,不仅是平武县自己的工作成效体现,也直接影响绵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市复审工作能否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导小组的职责分工,严格按照“政府负总责、监管部门各负其责,生产企业是第一责任人”的要求,确保工作责任到位,政策落实到位,措施保障到位,督促检查到位;要对照任务清单,查漏补缺,抓住关键环节,积极对标补短,逐项抓落实;要认真分析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加以防范和化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召开前,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品牌培育科专家还为此次参会人员作了业务培训,针对此次复审工作验收内容、注意事项和资料的装卷组档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帮助各乡镇、部门更好迎接验收。(文/图 袁静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