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夜市巡查,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

2021-08-26 15:23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筑牢新冠疫情防控“防火墙”,督促县域内监管对象落细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平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场监管夜市巡查工作。
    巡查过程中,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主动靠前,利用晚间人流活动高峰,在晚上7点-9点,重点巡查市场、餐饮、药店、超市等人流量较大、较集中的经营场所,采用“明察+暗访”的巡查方式,查看各类经营场所佩戴口罩、扫码进店、测量体温、“一米线”设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部分经营场所张贴的场所码过期、未严格落实佩戴口罩等问题行为进行督促改正,协助立即做好整改措施。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夜市巡查工作,加强宣传,督促各市场经营主体、消费群众加强自觉履行疫情防控措施思想觉悟,筑牢市场免疫主体屏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