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平武县启动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06-11 11:04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6月11日,平武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在平武县报恩寺广场牵头启动了平武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绍慧到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目的是通过宣传,强化市场主体诚信自律,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共治,勤俭节约,理性消费,共享食品安全成果。
    活动现场,设立现场咨询台、投诉举报台,并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现场教授假冒伪劣食品以及有害有毒食品识别方法。王绍慧副县长现场听取了各部门工作人员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宣传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力求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巩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成果,营造人人关心、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在随后7天时间里,县农业农村、县卫健局、县教体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等部门还将分别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日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