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引导创新 产权创造保护 ——平武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世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1-04-22 16:07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迎接第21个4·26世界知识产权,平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国家知识产权总局要求,结合实际,紧紧围绕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主题,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舆论氛围。

县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活动内容,充分利用利用市场、超市等人流量大、集中的特点设立宣传点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企业年报、答疑解惑、网络宣传等形式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答疑咨询40余人次。同时开展知识产权“五进”活动,送知识产权进社区、企业、进家庭、进单位、进网络,让群众深入了解知识产权,引导他们学习知识产权知识树立创新理念,使企业负责人和广大技术员工真正认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而增强企业竞争力。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联合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对平武知识产权的创造与保护,加强宣传力度,引导群众重视,提升全民意识,从而养成社会关心、支持和配合的良好氛围。同时将结合部门联合执法监管,督促和指导各类市场主体落实知识产权主体责任,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