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4 19:03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平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3月4日,组织志愿者在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团支部、青年突击队等32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穿着志愿者红马褂、戴着口罩、手拿扫帚及宣传资料出现在平武县东门市场、沁园乐市场、水果市场等人员聚集的集贸市场,结合四川省第五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求,重点整治市场环境卫生、宣传长江禁捕及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帮助商家规范摊位秩序,要求商户保持摊位干净整洁、文明经营。同时,在东门市场小区、沁园乐小区、华西小区等居民小区,积极开展文明创建知识宣传、文明倡导、打扫卫生、墙面小广告清理等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弘扬时代新风贡献了市场监管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