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厉查处涉嫌销售假冒伪劣冻鸡爪违法行为

2021-02-03 09:24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21年2月2日16:30,平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涪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查通报,通报称涪城区某食品销售店涉嫌销售假冒冻鸡爪,其中99件流入平武县。17:30,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疾控中心联合对平武县某水产店进行突击执法检查,检查中发现该水产店购进问题鸡爪99件,剩余84件,其余已散装销售。该水产店销售假冒冻鸡爪行为已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严重扰乱了我县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给我县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疫情传播的风险。
    2月2日晚19:26,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对问题产品进行现场查封,县疾控中心对该问题产品、冻库环境及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20:03,县市场监管局和县公安局对该水产店负责人进行了询问调查。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临近春节,返乡过节人员持续增加,各类年货商品销量暴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县市场监管局要求各类经营者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政策,对进口冷链食品要进行正规购进、储存、加工、销售。对于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我局将依法严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