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春雷行动2021”疫情防控药械质量安全执法行动

2021-01-14 15:24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春雷行动2021”疫情防控药械质量安全执法行动,平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药品医疗器械使用环节风险隐患,加强药械质量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用械用械安全。
    我局组织11名执法人员在全县28个疫苗接种单位和两个新冠疫苗接种单位中抽取县疾控中心、龙安、高村、木皮、木座、江油关、平通、水晶等11家接种点进行疫苗、医疗器械、中药饮片、二类精神药品专项检查。以《疫苗法》《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和《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管理办法》等执行情况、购进和产品运输、储存、效期为切入点,重点检查疫苗、医疗器械、中药饮片、二类精神药品购进票据、供货资质、储存、运输、养护、相关记录等情况。未发现违法行为,其他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开展专项检查的同时,通过滚动播放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强化宣传引导,全方位多角度营造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春雷行动2021”的社会知晓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