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环境保护

平武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节前饮用水水源安全检查

2023-01-20 11:25文章来源: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字体:【    】 打印

近日,平武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建军一行对虎牙藏族乡占口村牟家沟、黄羊关藏族乡曙光村葡萄沟、水晶镇黄羊关村黄石头沟、古城镇柏林村羊盘沟、高村乡民主村小河子沟及县城余家山沟蜈蚣口6处饮用水水源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设施完整情况及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周边环境,听取了相关乡镇开展例行巡查的情况汇报,并将发现的问题向属地乡镇进行了现场交办。

检查组强调,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关于开展节前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能职责,进一步加强节前巡查力度和频次,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置,做到应改尽改、应整尽整。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让人民群众树立良好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积极主动融入到保护饮用水水源地的工作中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