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环境保护

平武县2019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村(黄坪村)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竞争性谈判

2020-04-22 21:36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2019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村(黄坪村)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竞争性谈判

绵阳市平武生态环境局拟对平武县2019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村(黄坪村)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实施招标,特邀请符合本次投标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平武县2019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村(黄坪村)建设项目。

2.招标人:绵阳市平武生态环境局。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及金额:预算内资金60000元。

三、采购项目简介

详见谈判文件第章。

四、投标人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谈判邀请在平武县政务网上公告形式发布。

五、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谈判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投标人诚信情况的承诺;

2)非“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查询记录(提供网站截图)。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特殊资格性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或环境保护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 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及以上

2.省外企业需提供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备案证或其他相关登记证明文件。

六、竞争性谈判文件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竞争性谈判文件自2020年 4月22日至2020年4月23日每天上午9:00至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绵阳市平武生态环境局 获取。

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免费获取(谈判资格不能转让)。

获取谈判文件时,经办人员现场提交以下资料:投标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备查,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投标人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八、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 4月24日10时(北京时间)。

九、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投标人在递交竞争性谈判文件时单独提交一套以下资料以验身份:

1)法定代表人参加的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提供的资料均需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2)授权代表参加的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所提供的资料均需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投标文件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谈判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收邮寄的投标文件。

十、投标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4月24日 10时(北京时间)在谈判地点开启。

十一、谈判地点:绵阳市平武生态环境局  

十二、联系方式:

人:绵阳市平武生态环境局

人:周先生

联系电话: 13628087855

   址:平武县龙安镇行政新区


 

   

 

2020年 4月22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