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跃平武 福满家园
——平武县2024年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圆满结束

2024-02-08 12:45文章来源: 文广旅局
字体:【    】 打印
    为丰富群众 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社会文化氛围,2月5日至7日,平武县2024年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在平武县西门烟火报恩里举行,为全县群众奉上为期三天的新春文化盛宴。
    活动在新春音乐会中拉开帷幕,平武本土蓝色星空乐队专场演出了包括《像风一样自由》《鼓楼》等在内的11首流行音乐,将新春的祝福送给大家。
    综艺专场,由文化馆文艺专干及各协会文艺骨干表演了包含歌曲《越来越好》、舞蹈《绽放》、朗诵等在内的12个节目,以更具专业性的舞台呈现效果获得观众的热情掌声。
   戏曲专场,在新春来临之际,以传统川剧的表演形式营造热闹的节日氛围,出演了包括《桂英打雁》《渔家乐》《变脸》等在内的5个经典川剧剧目片段,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
    多年来,平武县文广旅局致力于打造符合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作品,培养文艺骨干团队,并坚持在国家传统节日来临之际以文艺演出的方式将开展的群众文化工作成果呈现出来,丰富了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平武人文新风貌,为新的一年平武文旅事业发展提供文化价值支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