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向文广旅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4-02-02 16:26文章来源: 文广旅局
字体:【    】 打印
    2024年2月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平国代表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文广旅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德平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表态。
    张平国同志在反馈时指出,党的二十大以来,县文广旅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深入实施“文旅兴县”战略,为推进全县文旅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但巡察中仍发现文广旅局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成效不明显、旅游服务质量存在薄弱环节、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未完全压实、防范化解风险存在短板、项目管理不规范、财务审核把关不严等八个方面的问题。
    会议要求,县文广旅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要加强项目监管,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规范财务管理,做到专款专用。要切实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做实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廖德平同志代表文广旅局党组郑重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深刻反思、深挖根源,从源头上防止类似问题再发生。二是落实落细措施,彻底整改,严格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决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做到立行立改,逐个销号。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聚力发展,针对巡察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举一反三,建章立制,高质量推动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第三巡察组和派驻纪检组组长出席会议,文广旅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部门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