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2023年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拉开序幕

2023-05-11 15:59文章来源: 文广旅局
字体:【    】 打印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把精彩的戏曲传统艺术呈献给广大的人民群众。5月7日,由平武县文广旅局主办,平武县文化馆承办的“2023年平武县送戏下乡惠民演出”在平通中学、平通石坝村、桥坝村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戏曲舞蹈《木兰从军》、川剧灯戏《王婆骂鸡》、川剧绝活《滚灯》、羌族舞蹈《云朵上的姑娘》、川剧柳荫记片段《说媒》、舞蹈《月圆花好》、京剧沙家浜片段《智斗》、川剧高腔《柳荫记》片段〈说媒〉等15个节目,以传统文化、本土文化、民族文化为主要内容,以高扬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曲艺、歌舞、综艺为节目清单,主题鲜明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新时代,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本次送戏下乡活动将持续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共计180场,将覆盖平武县所有行政村。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传统文化带来的乐趣,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