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秘境平武·逛熊猫家园”——2023绿茶文化节盛大开幕

2023-04-11 10:37文章来源: 文广旅局
字体:【    】 打印
    4月10日,“来秘境平武·逛熊猫家园”全国旅行社平武体验活动暨绿茶文化节在平武县豆叩羌族乡禅茶清谷举行了开幕仪式。开幕式上,除了旅游发布和签约仪式外,还特别举办了“秘境平武·最美乡音”平武县2023民歌大赛的颁奖仪式。市县领导分别为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歌手分别演唱了民歌《鸽子花开》《妈妈的白羽毛》。具有浓郁羌族特色的舞蹈赢得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是平武2023全域文旅系列体验活动之一,同时也是面向全国旅行社进行产业相关的深度体验与合作,在平武绿茶主产地豆叩羌族乡禅茶清谷以及老河沟、白马等地进行了一系列文旅产品体验推广活动,引流游客,助推乡村振兴,打造“秘境平武,熊猫家园”全域文旅体验新生态模式,为平武文旅融合事业发展注入了新力量,开拓了新思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