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乡村振兴

黄羊关藏族乡举行曙光文旅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

2023-01-16 16:29文章来源: 黄羊关藏族乡
字体:【    】 打印

    2023年1月13日上午,黄羊关藏族乡曙光文旅综合体--放夏阿主巴民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我乡党委书记易鑫宣布民宿正式开工建设,黄羊关藏族乡曙光文旅综合体-放夏阿主巴民宿项目是平武县第二批集中签约民宿项目中开工建设的一个投资超千万的项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勇参加开工仪式。

    在开工仪式上,乡干部职工、当地群众及项目开发公司立于台前,纷纷期待即将开工的项目早日落地,为曙光村群众带来受益。开工仪式上,主持人对项目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项目运营公司、相关主管部门分别就本项目未来规划,及后续经营目标进行汇报。仪式结束,项目正式开工。

    曙光文旅综合体项目通过曙光村集体经济组织引进绵阳雅颂旅游开发公司投资运营,计划投资1000万元。本项目建成后占地面积约12444平方米,是在原黄羊小学基础上进行闲置资产盘活,将原教学楼、学生宿舍和其他配套设施改造成集高端精品民宿、餐饮食宿接待、金丝猴科普教育、白马文化体验、农特产品展销等于一体的文旅综合体示范点。

    乡党委书记易鑫同志表示,曙光文旅综合体项目建成投产运营后,将有效助力我乡文旅产业发展,形成本地文旅品牌,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乡村振兴与民族团结进步。本地群众也将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共同为平武绿色崛起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黄羊关藏族乡  作者:黄雨  初审、终审:杨伟成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