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乡村振兴

衢州-平武对口帮扶乡村休闲旅游转型升级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21-10-22 11:3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9日,“衢州-平武对口帮扶乡村休闲旅游转型升级专题培训”举行。浙江省衢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支队长管鹏飞现场进行授课。

培训中,管鹏飞结合平武县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及先进地区优秀案例,从乡村旅游的基本情况、发展阶段、乡村旅游发展中应注意的问题、乡村休闲旅游转型升级如何转如何升四个方面,为平武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精彩讲授。参训学员表示受益匪浅,对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应该“干什么”和“怎么干”有了新的思考和路子。

此次培训为促进衢平两地文旅互动,加强两地交流合作,打造文旅产业协作“金名片”,促进平武民宿产业提质转型工作提供了有力援助;拓展了学员视野、创新了思维、增强了信心,对积极投身于乡村旅游及文旅产业事业,助力乡村振兴都具有重要意义。

县文广旅局机关干部、各乡镇分管文旅的干部以及部分民宿业主参加培训。(文/图 李遵露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