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审计系统女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2024-03-27 11:43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全省审计系统女干部职工们: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值此喜迎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谨代表审计厅党组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省审计系统女干部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天府巾帼心向党,建功审计绽芳华。过去一年,全省审计机关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监督要“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的重要要求,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有力有效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奋力开创四川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女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持续奋斗,是你们以柔弱双肩担起事业和家庭的重任,在保障国家经济安全、促进廉洁家风养成、擦亮“国家审计”金字招牌等方面切实顶起了“半边天”,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女性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和铿锵玫瑰的独特魅力。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审计担负重要使命。”希望广大女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当好时代书写人、追梦奋斗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和运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事业的规律性认识,紧扣“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这条主线,发扬巾帼新表率、彰显巾帼新担当、展现巾帼新风采,在培塑职业精神、提高专业能力、强化使命担当中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为促进四川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更多巾帼智慧和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朱大兴

                                                                                       2024年3月8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