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审计局来绵调研交流

2024-01-26 10:05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乐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君一行来绵调研交流审计工作。绵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晓红,党组成员、市经责联席办主任曹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乐绵两地审计机关就经责审计、投资审计、财政审计、审计质量管理、大数据审计等内容深入讨论、相互交流,共同谋划审计工作思路。双方就加强工作对接、促进共同进步达成共识。王一君表示,绵乐两地审计工作各有特色,希望今后加强交流,相互借鉴,携手共进。于晓红表示,双方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可以通过建立联动机制、畅通沟通渠道等方式推动协同互助、实现资源共享、突破区域限制。

        
    会前,调研组还听取了绵阳市审计局数据分析室设计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了数据整理、分析、运用等流程。

                                                                                     (绵阳市审计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