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厅组织开展全省社保审计技能提升培训

2023-12-29 14:35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全省社保审计高质量发展,审计厅举办2023年全省社保审计技能提升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康东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21个市(州)、部分县(市、区)审计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以及厅相关处室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康东进围绕近年来我省社保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如何进一步推动社保审计高质量发展等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全省社保审计工作提出要求。要统一全省社保审计方向,上下协同,做到全省“一盘棋”;要统筹好社保审计力量,在业务类型、地域和审计深度上做到全面覆盖;要提升社保审计能力,在政策研究、揭示问题和成果运用上做到权威高效。

本次培训班围绕医疗、养老、就业等民生保障重点领域邀请民政、社保等方面的专家授课,组织部分市(州)审计局就社保审计优秀项目案例进行经验分享,并组织深入讨论。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方式新颖、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聚焦社保审计主责主业,深耕细作社保审计责任田,推动我省社保审计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四川省审计厅社会保障审计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