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来绵调研交流审计工作

2023-12-18 09:1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日,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小勤一行来绵调研交流大数据审计应用等工作。绵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徐强局长对北碚区交流组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协同推动川渝两地审计事业发展。座谈会上,我局相关分管领导分别就大数据审计应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研究型审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分享,双方就相关领域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唐小勤表示,绵阳市审计局的相关经验做法具有借鉴意义,北碚区审计局将把此次调研的成果积极转化为推动两地审计工作发展的动力,更好服务和保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冉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