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审计局来绵调研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2023-12-05 09:44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攀枝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旭一行来绵调研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绵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敏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敏代表局党组对攀枝花市审计局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绵阳市审计局近年来审计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审计宣传工作、机关党组织建设、青年干部教育管理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座谈交流,为攀枝花、绵阳两地审计机关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达到了互学互鉴、互促互进的目的。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成果,拓展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                                                                                              (刘增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