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七专题暨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会

2023-09-19 09:30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审计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七专题暨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对其重大意义、地位作用、理论贡献的认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厅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各单位负责同志、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原则,坚决扛起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的根本使命,更好发挥审计独特作用,为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审。审计要做打铁的人,首先要做铁打的人,要以高于别人的标准、严于别人的纪律要求自己,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要坚决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找准切入点,建立党建与审计业务互促共进、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常态长效机制,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指引和坚强的政治保证。

                                                                                                                 (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