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员及明白人(访谈人)业务培训暨基层改革“后半篇”文章环保能力提升会议

2021-06-17 15:0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6日,平武县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员及明白人(访谈人)业务培训暨基层改革“后半篇”文章环保能力提升会议召开。

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集中通报典型案例视频,对关于如何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完善乡镇基层生态环境治理、生态环境常态化监管与绿色低碳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对明白人及网格员“三个说得清楚、三个明白”、何为生态文明及习近平生态文明“八大观”、网格员及其职责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近年来,平武大气质量持续改善,蓝天“见面率”明显增加,但部分地方还有待向前迈进。培训中,立足平武实际情况,还重点分析了平武目前存在道路扬尘,河道采砂等8个方面的问题。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意识到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改进工作方式,团结一致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为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贡献自己的基层力量。(文/图 肖立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