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全督导平武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并宣讲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2021-01-29 10:0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27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性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县委书记李治平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县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开展批评。

荣全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平武县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班子成员严格标准审视自己,满腔热情帮助同志,形成了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过去一年,平武经历了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特大暴雨洪灾的巨大冲击和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平武县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取得很好的成绩。

荣全要求,平武的战略位置十分特殊,也非常重要,平武县委常委班子一定要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班子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鉴别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平武落地落实。

荣全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十分重要。县委常委班子要充分发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火车头”作用,切实履行县委常委班子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重要职责,带头攻坚克难、带头冲锋陷阵,推动平武高质量发展。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抓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补齐发展短板,不断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基础。

会上,荣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对平武做好当前和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村(社区)“两委”换届、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来源:中共平武县委组织部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