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调研组到平武县督导调研“七人普”暨经济运行情况

2020-11-12 09:5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绵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果率队到平武督导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调查单位升规入统和经济运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宁参加调研。

督导调研组一行深入江油关镇实地督导调研“七人普”及调查单位升规入统工作情况,同时还深入到部分2020年新增调查单位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下步的发展方向。

调研中,督导调研组听取了平武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调查单位升规入统及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督导调研组对平武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加快“七人普”登记进度,对进度滞后的普查小区要查找原因,进一步落实责任;要突出登记质量,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应普尽普;要强化部门配合,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配合做好部门数据比对工作;要抓实依法普查和防范风险,严格执行普查方案、普查条例,提高数据质量;要高度重视调查单位年度升规入统工作,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大四上企业的培育力度,做到应统尽统;统计部门要加强经济形势的科学分析研判,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的职能职责,及时关注企业运行情况,加强协调,对辖区内的成长性企业进行认真排查、梳理,把符合条件的企业尽早纳入规上企业统计范畴。(文/肖立 谭小琳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