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2020-09-18 14:0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2020年9月17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简称县妇计中心)召开了巡察反馈会议。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雷仕会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吴涛出席会议,县妇计中心主任杨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雷仕会指出,县妇计中心近年来秉承保健与临床相结合的方针,坚守“儿童优先、母亲安全、关爱生命、促进健康”的服务宗旨,在全县妇幼医疗、预防保健和指导、督导计生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巡察也发现妇计中心存在班子核心作用弱化,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力,思想教育边缘化,各项制度执行不规范、不严格,发展党员不规范,形式主义依然存在,日常管理“宽、松、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坚决,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不强等方面问题。

吴涛传达了县委有关指示精神,并对加强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认识;二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成效;三要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并建立长效化机制。

杨东表示,县妇计中心一定高度重视,以严肃的态度对待整改工作,严格按县委第二巡察组的要求,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针对反馈的问题,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整改时限,切实把巡察反馈的整改问题落到实处;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结果与业务工作、党建工作融为一体,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巡察组对妇幼工作的期望,以实际行动为我县妇幼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第二巡察组有关同志,县妇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文/陶坤凤 编辑:胡丽 )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