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审计局开展“担当审计人”系列主题党建活动,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07-07 10:10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平武县审计局开展“担当审计人”系列主题党建活动,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是讲一堂党课。党组书记徐成同志围绕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提高帮扶工作质量,和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感知真理、感觉希望、树立自信,全面凝聚脱贫攻坚力量。局机关和帮扶村联合支部全体党员、驻村工作队员等70余人参加主题党课活动。二是走访慰问一批基层党员。以帮扶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主体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鼓励困难党员坚定信心,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活动共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10名。三是组织一次座谈。组织全局党员同志和帮扶干部同帮扶村村社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围绕“党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针对当前村上发展、集体经济建设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开展座谈,听取相关发言、收集相关建议,进一步坚定早日带领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四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在帮扶村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让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五是召开一次动员大会。结合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召开帮扶村村民大会,宣传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要求,动员全体群众积极参与,努力构建和谐健康美好家园。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清洁工具379套。六是开展一次义务劳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帮扶干部入户开展义务劳动,开展清洁扫除,内务整理,进一步引领示范和督促帮扶群众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七是搞一次主题演讲。围绕“担当审计人,筑梦新时代”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党建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的见闻和所思开展主题演讲,将主题活动成果转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