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审计局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2020-06-30 10:1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端午”将至,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净化节日风气,严防“四风”反弹,平武县审计局于624日上午,召开职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成、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敏同志分别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相关工作。



会上徐成同志首先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10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组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学习。他在对全体干部职工廉政提醒谈话中强调:一是要牢记宗旨,加强修养,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坚决抵制各种不良歪风习气,坚定不移地与腐败作斗争。二是强化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要全面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率先垂范,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抓落实作表率”总体要求,要坚持讲政治、守原则,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四是从严监督,始终保持纠风反腐的高压态势,拧紧责任担当的螺丝,坚持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工作实效。

    纪检组长李敏同志针对端午期间易发多发的问题,给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打招呼,提个醒。希望通过廉洁过节提醒,进一步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发生。二要做到令行禁止严格纪律执行。不得使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得赌博敛财,严禁用公款购买购物卡、有价证券、高档酒水和粽子等节日礼品,严禁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三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规定要求,不聚集、不扎堆、不酗酒、不酒驾,文明出行,自觉遵守公序良俗。要从源头上管好自己,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