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3年东西部协作项目资金的通知

2023-04-06 11:43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各相关乡镇、县级各相关部门

根据《平武县东西部协作领导小组关于下达平武县2023年东西部协作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平东西部协作〔20231号)文件,2023年东西部协作项目资金共3900万元,现将2023年东西部协作项目资金下达你单位(具体项目及金额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东西部协作项目资金下达到项目主管部门,请项目主管部门在预算一体化系统中根据我局登记授权的项目,及时完成入库。请严格按照东西部协作资金管理办法使用资金,加强资金项目的监督管理,做到资金到项目,管理到项目,核算到项目,责任到项目,确保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挤占或挪用。

二、请加快项目实施,确保项目按时完成,严格按照规定和项目进度拨付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三、严格执行项目资金公告公示制度,按照“谁分配、谁公开,谁使用,谁公开,分配到哪里,公开到哪里的原则”,县级相关部门在本级政府门户网站(平武政务网)公告公示,乡(镇)、村级和项目实施单位在乡镇人民政府、村委会或项目实施地点等地利用固定的信息公开栏等进行公告公示,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附件:平武县2023年东西部协作项目资金下达表.xl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