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 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广播 电视重点项目)预算的通知

2021-03-17 16:00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财政局

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

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广播

电视重点项目)预算的通知

 

平武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

为进一步做好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工作,推进广播电视事业繁荣发展,根据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广播电视重点项目)预算的通知》(川财教〔20216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单位2021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广播电视重点项目22.7万元,用于支持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模拟和数字运行维护等工作,其中:数字电视信号运行维护费16.2万元,数字广播信号运行维护费6.5万元。支出列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070899—其他广播电视支出”。

请按照《关于印发〈四川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川财教〔2020109号)的规定,及时做好资金安排拨付和管理监督工作;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规范使用资金,专款专用。涉及的政府采购,按政府采购有关规定执行。请你单位及时向上级报送相关基础数据、专项资金具体安排使用情况及绩效自评报告等。

特此通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