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义务教育学校附属幼儿班建设资金的通知

2020-07-09 16:47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小学:

根据政府常务会第1855次会议精神、资金审批批示意见及教体局资金分配方案,现下达你校附属幼儿班建设资金    万元,建设班数   个,其中:校舍改造资金   万元,设施设备经费    万元。支出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050201---学前教育”科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根据附属幼儿园建设方案,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建设,不得随意改变资金用途和使用范围。涉及工程项目的,请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进行,按照进度拨付资金,严把基本建设质量关,确保建设进度。涉及采购事项的,要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办理。

二、严禁以任何方式和手段截留、挤占、挪用该项资金。县级财政、教育主管部门将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发现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的规定严肃处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