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和省补助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专项资金的通知

2020-04-22 15:18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为提高预算的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进一步支持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工作,根据《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和省补助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专项资金的通知》(川财教 〔202011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单位2020年中央和省补助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专项资金145.2 万元,其中:中央132万元、省级13.2万元。该项资金专项用于图书馆、文化馆、乡镇文化站免费开放后正常运转,并提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支出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070199”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

请严格按照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文化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补助地方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通知(川财教〔2013180号)规定,严格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证免费开放工作顺利实施。涉及政府采购事项,按政府采购有关规定执行。两馆一站免开放属于省级民生项目,请根据相关规定及时申报县级配套资金。对于挤占挪用资金、弄虚作假套取资金等行为,将依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以及有关财务制度的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