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专项资金(贫困地区村文化活动室设备购置)的通知

2020-04-22 15:15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为抓好《四川省文化惠民扶贫专项方案》的贯彻落实,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根据《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文化重点项目)预算的通知》(川财教20204号)文件,现下达你单位2020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贫困地区村文化活动室设备购置408万元。支出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070199其他文化支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贫困地区村文化室建设任务204个,每个村补助2万元,请你单位因地制宜,按照2020年贫困村文化室建设实施方案,认真组织村文化室设备购置。严格按照《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切实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与监督,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规范使用资金,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涉及政府采购事项,按政府采购有关规定执行。

二、该项资金已纳入专项扶贫方案,请按照《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国发办201835)和《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财政扶贫资金直接支付管理的通知》(川财库20197)等文件要求,对扶贫项目资金实施绩效管理,加强资金动态监管。拨付资金时,请将资金直接支付至商品供应商和个人,不得划转至同一预算单位账户或划回预算单位其他账户,不得以现金方式支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