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县长姜坤带队检查“春节”前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与稳产保供工作

县长姜坤带队检查“春节”前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与稳产保供工作

2023-01-17 15:08文章来源: 商务经合局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县长姜坤带队检查指导“春节”前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稳产保供等工作。他强调,春节将至,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面临的压力较大,商务经合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思想上再绷紧、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细致,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姜坤要求,商务经合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商超、宾馆监管,严格商贸安全监督检查,确保广大群众春节期间安心消费、放心消费、舒心消费;商店超市要畅通本外地供应渠道,解决好产品供应链问题,既要做好社会商品储备,又要稳定物价,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天,姜坤还走访了旺客多超市,对他们为岐山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县商务经合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拟稿:商务经合局办公室初审:李雨芮  终审:张兴华

浏览次数: